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逢是歌

让智慧、经验、感悟……都化做一屡屡阳光,给您带去温暖,让相逢一片光明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相逢是首歌,需要心的真诚,情的真挚,让自己伸出的手,充满热情,让别人感觉你的肩膀值得信赖,用信任去换取信任,用坦荡去营造坦荡。忘掉身份,忘掉年龄,忘掉卑微,忘掉显赫,忘掉现实的许许多多。把你和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,让相逢来组合最美好的音乐。歌唱昨天难忘的岁月,歌唱明天美好的期待,歌唱生活的多姿多彩,歌唱人生的点点收获。 “相逢是首歌,真诚是你和我。让你我的相逢谱写一首欢快的歌,难忘的歌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谁是谁老公? 都他妈临时工!  

2010-04-24 21:29:15|  分类: 品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谁是谁老公? 都他妈临时工! - 相逢是歌 - 相逢是歌

1.现在女人真伟大。不知不觉肚子大,有了孩子没有爸!

2.小时候我们把玩具当朋友,长大了朋友拿我们当玩具。

3.你不能让所有的人满意,因为不一定所有的都是人。

4.人生就象卫生纸,没事尽量少扯!

5.有老公怎么的?有守门员球还进呢!

6.谁是谁老公?都他妈临时工!

7.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,别怕,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!

8.踏遍青楼人未老,请用汇仁肾宝。

9.最穷无非讨饭,不死终会出头。

10.时间是最好的老师,但遗憾的是——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

11.别总拿你那老百姓的身份给我讲述那黑社会的故事 !

你再牛逼百度咋搜索不到你呢?

你再有劲你能憋住尿吗?

12.在任何状况下,不能玩弄别人,玩人必被人玩。

你再有心眼,也不是最厉害的那个。

13.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,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!

14.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,而不是用来讲道理的。

15.不该看的不看,不该说的不说,不该听的不听,不该想的不想,

请专心致志的打你的酱油。

16.男人的谎言可以欺骗女人一夜,女人的谎言可以欺骗男人一生。

17.如果可能的话,更强一些,宁可强的让人羡慕,也不能弱得让人可怜!

18.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龄!

19.不要吹牛逼,请把牛逼还给牛,因为牛也需要性生活!

20.大起大悲看清自己,大起大落看清朋友。

21.我们只有一个地球,所以大家要爱护地球;地球上只有一个我,所以大家也要爱护我!

22.有钱不一定有道、敢摸不一定敢草。

23.开心了就笑,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。

24.名花虽有主,我来松松土。名花有主,锄头无情...

25.向新朋友介绍女友时,请搂着她的腰,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点。

26.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风景,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。

27.人生最大的悲哀,并不是在于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,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!

28.长大后之所以这么努力,只是因为小时候吹过的牛逼!

29. 所谓成功的女人就是白天特NB,晚上B特N。

30.假如有个人愿在自己身边,就算没有任何语言只是在身边,我也觉得是一种幸福,即使失去了一切,只要停下脚步看一下四周,一定会有某个人在你看得见的地方。请别伤心、不要绝望,无论如何也请别忘记,自己决不是孤单一人的。

31.在你头上拉屎的未必是敌人,把你从屎堆拉出来的未必是朋友。

32.我不能做到我所希望的一切,但是我应该做好我可以做到的一切。

33.有尿当尿直须尿莫等无尿空抖鸟。

34.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,摘起话筒的时候请微笑,因为对方能感觉到。

35.上帝给了我们七情六欲,我们却把它们变成了色情和暴力。

36.拥有一颗知足的心,知足者常乐。若想得到快乐,就别让自己过得无精打采,想要获得快乐,不是增加财富,而是降低欲望。

37.找一个你爱聊的人结婚,因为当年龄大了以后,你会发觉喜欢聊天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。

38.只要锄头舞的好,哪有墙角挖不倒。

39.至今为止,地球仍在我的脚下。

40.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41.不要相信接吻时从不闭眼的伴侣。

42.最好的关系存在于对别人的爱胜于对别人的索求之上。

43.没能耐的看人装逼,有能耐的跟人装逼。

44.虽然我不在江湖,但是江湖有我的传说。

45.人不可以把钱带进坟墓。但钱可以把人带进坟墓。

46.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句。

47.看透别说透,继续做朋友。

48.吸引住男人的办法就是让他一直得不到;吸引女人的办法正好相反,就是让她一直满足。

49.男人,上半身是修养,下半身是本质;女人,上半身是诱饵,下半身是陷阱。

50.在街上看美女,目光高一点就是欣赏,目光低一点就是流氓。

51.女孩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,就是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,但男孩想看的,却是不穿衣服的女孩。

52.男人都喜欢江山,是因为他们觉得只有整个江山才能让他们的女人心动。

53.小人物的时间是最不值钱的,他可以和一个菜贩为了两毛钱而斤斤计较。

54.当我们把情感更多的放在友情、爱情上,可往往最后能让你感动的只有亲情。

55.所谓忠诚,只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!

56.你叫我滚,我滚了,你叫我回来,对不起滚远了。

57. 想知道一个人的内心缺少什么,不看别的,就看他炫耀什么。想知道一个人自卑什么,不看别的,就看他掩饰什么。

谁是谁老公? 都他妈临时工! - 相逢是歌 - 相逢是歌

范文大全(您工作和生活的需要)

笑死几十万人的笑话  经典!

女人读不懂男人(引)

 女人外遇是男人逼出来(引)

谁是谁老公? 都他妈临时工! - 相逢是歌 - 相逢是歌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